不支持Flash

长城股份连涨7日涨超40% 公司示警市场涨停以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2:12 新浪财经

长城股份连涨7日涨超40%公司示警市场涨停以对

  新浪财经讯 连续7个交易日收阳、最近两个交易日涨停的长城股份(000569)今日发布了澄清公告,称“公司内外部生产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从2月8日至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长城股份由3.40元连涨至4.86元,累计涨幅为42.94%。

  招商证券报告称,

长城股份是中国重要的特殊钢科研、生产基地和四川省大型骨干企业,具备年产特殊钢65万吨、成品钢材70万吨的生产能力,部分产品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开信息称,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攀钢集团拥有中国钛资源的90%,全球钛资源的35%,在全球海绵钛、钛材严重供不应求的局面下,攀钢集团计划以长城股份的大股东攀长钢为基地,建设国内最大的钛材加工基地,计划到2008年达到年产1万吨的生产能力。

  近日,稀缺金属股保持强势。中投证券分析师寇建勋表示,在G宝钛的影响下,市场上凡是和钛相关的

股票都得到了大资金的强烈追捧。

  另据,长城股份大股东攀长钢日前与西安航空

发动机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建设性会谈”。分析人士表示,近期军工概念持续走强,作为重点军工配套服务企业,长城股份二级市场受捧也在情理之中。

  长城股份今日公告重申,预计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将亏损2.4亿元左右,由于05年已亏损,若06年再亏,则要带上ST帽子。

    不过,二级市场对此似乎并不“感冒”,复牌后的长城股份振荡爬升,一度封于涨停,午盘收报5.35元,仅在此涨停价位余有301手抛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