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自投7806万夏利发动机有望改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0:54 第一财经日报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一汽夏利”,000927.SZ)昨天发布公告称,将自筹资金7806万元投资内燃机制造分公司CA3GA2发动机技术改造项目,以改善夏利车型动力,该议案已获董事会通过。新缸盖总成生产线预计于2007年12月31日建成投产,届时形成年产10万台的能力。

  据悉,CA3G2

发动机是以TJ376QE发动机为基础,针对部分零部件优化形成的新机型。通过部分改造,在保持低成本的前提下,可以提升发动机性能,与现产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将分别提高18%和16%以上,而最低油耗率(全负荷)也将降低3.5%以上,并满足国Ⅲ排放标准(含OBD)。预计该发动机主要用于夏利车型上,能够较好提升动力和经济性,增强产品
竞争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