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宇集团下属公司获准生产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9: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金宇集团下属公司获准生产疫苗


  □本报记者 何军

  曾因违规销售禽流感疫苗被吊销子公司兽药生产许可证的金宇集团下属公司又获得了农业部颁发的兽药生产许可证。

  金宇集团今日披露,2007年2月14日,公司下属企业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获得农业部所颁发的兽药生产许可证,证书号码为(2007)兽药生产证字05015号,生产范围为口蹄疫灭活疫苗、细胞毒活疫苗、组织毒活疫苗。

  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系金宇集团投资设立的独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原内蒙古生物药品厂所有的债权、债务、经济、民事责任及所有的产品批准文号均由该公司承接。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金宇集团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