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江钻股改方案二次登场 10股获3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8:18 证券日报

S江钻股改方案二次登场10股获3股

  本报记者 吕 东

  自2006年11月首份股改方案被流通股东否决后,时隔三个月,S江钻(000852)于今日推出了公司新的股改方案。新方案股改对价标准与老方案没有变化,但增加了公司非流通股东承诺将在一年内向S江钻注入机械制造行业优质资产的内容。

  此次S江钻股改方案要点为:1、S江钻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其持有股份的流通权作出的对价安排为: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股份的对价。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起,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2、公司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务指标均不会因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而发生变化;公司的股本总数将增加。

  除法定最低承诺外,S江钻非流通股股东还做出如下特别承诺:1、江汉石油管理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36个月内不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或转让。2、根据中国石油
化工
集团公司对江汉石油管理局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定位,江汉石油管理局将在江钻股份股改实施完成后一年内,由江汉石油管理局向上市公司提出议案,利用江钻股份上市公司平台,通过增发或其他合适方式,将其拥有的机械制造行业的优质资产注入江钻股份,把江钻股份建成中石化石油钻采机械制造基地。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声明: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此次股改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3月5日。 

  资料显示,S江钻首份被否决的股改方案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股份的对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