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宝硕股份将于16日起批星戴帽 重组存在不确定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22:47 新浪财经

宝硕股份将于16日起批星戴帽重组存在不确定性

  新浪财经讯 宝硕股份(600155)最新公告显示,该公司已进入破产程序,2月16日起将“批星戴帽”,若07年度亏损将被暂停上市;同时,宝硕股份表示重组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称,2007年1月25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受理了债权人天威保变申请宝硕股份破产一案,已进入破产程序,根据有关规定,宝硕股份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为2007年2月16日。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简称为“*ST宝硕”,日涨跌幅限制为5%。

  宝硕股份称,将对以前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进行追溯调整,导致最近两年连续亏损,若2007年度

审计结果表明公司继续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将面临被暂停上市。

  目前,宝硕股份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仍未披露,季报披露时间将不迟于4月30日,若在2007年8月31日前仍无法披露年报,

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公司重组存在不确定性。若公司重组未能成功,公司将面临破产清算,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宝硕股份表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