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宏图高科:宏图三胞有望分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7:57 中国证券报

宏图高科:宏图三胞有望分拆上市

  本报记者 陈静

  宏图高科(600122)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就宏图三胞分拆上市事宜与潜江制药及其他几家上市公司进行了接触,但目前未与任何上市公司签署有关协议。

  近日有媒体报道,宏图高科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准备将宏图三胞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公司分拆,并借壳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单独上市。经咨询三胞集团,其近期就宏图三胞分拆上市事宜与潜江制药及其他几家上市公司进行了接触,但目前未与任何上市公司签署有关协议。

  宏图三胞是一家IT连锁专业公司,在此之前,宏图高科已开始集中宏图三胞的股权。2006年12月13日,宏图高科公告,将以自有资金收购三家子公司所持宏图三胞共31.75%的股权,总金额为3174.6万元。收购后,宏图高科将直接持有宏图三胞53.746%股权。同时,宏图高科与三胞集团准备按同比例共同增资,其中宏图高科以现金出资9674.28万元。

  截至目前,宏图三胞网点数量达到75家,其中,在上市公司体内的宏图三胞规模在45家左右,由大股东全资控制的门店在30家左右。其覆盖区域主要集中在华东地区的江苏省重点城市和上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