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地产调控万通先锋净利下降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9:0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地产调控万通先锋净利下降27%

  本报记者 宫靖

  万通先锋2006年实现净利润2917万元,同比下降27.8%。公司在年报中分析原因时,首先提到去年国家加大对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力度,出台了一系列调控政策,对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产生了较大影响。万通先锋实际控制人为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后者的法人代表是北京地产大腕冯仑。

  万通先锋多项指标同比均出现下降,如主营业务收入2.51亿元,同比下降70.78%,利润总额4712万元,同比下降64.71%。

  年报在“管理层讨论与分析”部分还认为,报告期内,由于公司项目储备不足,存量项目尚不具备收入确认条件,致使2006年面临可能出现经营性亏损的严峻局面。公司董事会通过实施定向增发,控股股东将优质资产置入公司,从而促使公司的资产规模、可持续发展能力、抗风险能力及核心竞争能力大幅提升。

  据披露,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来自于北京地区的

商品房开发、销售。所开发项目为新城国际公寓项目、龙山新新小镇
别墅
项目、亚运新新家园一期项目、天竺项目、天津上游国际项目、天津新城国际项目及新城东路—万通华府项目。

  年报还披露了2006年度分红预案和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拟定以2006年末总股本1.44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440万元;公司还拟定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1.44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