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夏银行去年实现净利润14.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4:54 第一财经日报

  2006年业绩快报显示

  华夏银行去年实现净利润14.5亿元

  王春霞

  华夏银行行长吴建日前在北京表示,该行去年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经营业绩,全面完成了董事会下达的各项任务。

  吴建是在为期三天的华夏银行2007年工作会议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称,华夏银行在去年以结构调整为主线,扎实开展经营工作,各项业务平稳增长,结构调整初见成效。

  据该行2006年业绩快报显示,该行各项财务指标与2005年相比均有较大幅度提升。其中,净利润实现14.57043亿元,同比增加13.07%。其他财务指标中,每股收益0.35元,同比增长12.90%;净资产收益率12.51%,同比增长1.46%。另外,

股票流通市值由2005年末的56.88亿元上升到去年末的115.28亿元。

  吴建还指出,该行的工作重点将主要集中在推进营销工作、持续深化结构调整、提高风险管理水平、加强合规建设以及加快国际化改造这五个方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