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洲电子承建深圳公交电子监控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2:1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2月9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中信国安集团公司、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公交电子监控系统项目的签约仪式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刘钇局长与中信国安副董事长李雄、同洲电子总裁袁明分别签定了合作协议。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专业性从事数字电视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是我国数字电视龙头企业和最大的数字机顶盒制造商。2007年,公司新的“蓝海”战略将围绕数字视讯核心,发挥在数字视讯领域丰富的技术积累和产业化经验,形成多元化经营格局。其中,安防电子是移动视讯重要的平台。

  深圳公交电子监控系统项目是深圳市最重要的交通综合治理项目,早在2006年初就已被市政府列入《深圳市2006年交通综合治理白皮书》,总预算达到1.05亿元。深圳公交电子监控系统可通过开放部分接口,实现GPS定位等应用,有利于各公交公司对车辆的调度,不仅可提高管理效率,还将给乘客带来不少的便利。

  同洲电子总裁袁明表示,公司很早以前就开始对国际先进安防技术进行跟踪,目前已经在嵌入式硬件、嵌入式系统软件、数字视频、音频编解码、网络通讯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在数字视讯领域丰富的技术积累和产业化经验,逐步向数字电视集成电路、交互数字电视业务系统、移动视讯、汽车电子、安防电子等领域拓展,形成以数字视讯为核心的多元化经营格局,力争早日成为年产值过百亿的世界性数字视讯超级航母。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