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飞乐股份:题材云集 逼空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1:49 证券日报

  该公司连续18次入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2005年入围第19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排名第31位,科技实力相当突出。国家信息产业部已经将TD-SCDMA作为我国3G通信标准,而TD-SCDMA规模测试也将在近期展开,3G产业的大爆发已经拉开序幕,公司也即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IPTV市场前景巨大,有望成为公司劲暴利润增长亮点。公司背靠实力强大的上海仪电,投资1200万元组建的飞乐—思安网络科技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具实力的系统集成公司,其网络科技产业呈现迅猛发展的态势,在西北地区建立了“中国西北在线”网站,重点发展远程交互式多媒体信息传输系统和基于CATV的综合宽带网络系统,在IPTV产业中具有相当突出的领先优势。随着我国数千亿元的数字电视产业化的全面提速和IPTV市场的启动,公司未来业绩有望出现跨越式发展。

  二级市场上,该股是沪市老八股之一,作为典型的低价科技股,该股还具备3G概念、整体上市、IPTV等市场热炒题材,未来中期上扬格局基本确立。该股短线再度巨量突破阶段高点,后市有望展开连续逼空拉升行情,推荐级别:强力买入。(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