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集系涉侵权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2:33 北京商报

中集系涉侵权官司

  中集集团(000039)昨日公告称,由于被牵扯进瑞华投资诉中集集团子公司扬州润扬物流公司、中集集装箱公司的财产损害赔偿纠纷,该公司被瑞华投资控股公司告上法庭,并被要求赔偿3.1亿元。

  瑞华投资在起诉书中声称,被告在有关扬州通运集装箱有限公司和扬州通利冷藏集装箱有限公司的抵押贷款、租赁经营、股权转让、破产过程中,存在侵权行为并造成其损失,要求赔偿3.1亿元。

  对此,中集集团表示,公司所属相关子公司在瑞华所诉的相关事件中,一直严格按照相关协议,依法、全面履行相关义务,不存在任何侵犯相关协议当事人及其他第三方合法权益的行为。

  公司称,目前无法判断上述起诉案件进程及结果,因此无法判断上述起诉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的可能影响。

 崔吕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