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赛格澄清借壳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33 北京商报

深赛格澄清借壳传言

  对于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公司董秘称长城证券将借壳深赛格上市”及“公司要注入赛格广场一至三层楼面,将成为物业及电子零售大王”传闻,昨日,深赛格(000058)发布紧急澄清公告。该公司表示,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相关媒体报道不实。

  公告显示,该公司发现市场传闻后,迅速就上述报道所涉及的内容咨询了公司管理层和大股东赛格集团,经确认,该公司及公司大股东均没有筹划、商谈、意向或协议任何关于“

长城
证券
借壳上市”或公司重大重组等有关事宜。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公司人员从未向任何个人或机构发布过任何相关的上述信息,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另外,关于“赛格集团拟将赛格广场1、2、3楼物业注入本公司”的消息,也是与事实不符的。

  而对于长城证券借壳一事,该公司没有给予直接解释。

 崔吕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