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葛洲坝公布澄清公告 回应上证报地价重估股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3:02 新浪财经

葛洲坝公布澄清公告回应上证报地价重估股评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葛洲坝(600068)公布澄清公告,对《上海证券报》2月6日刊登的“葛洲坝土地价值重估”股评内容进行澄清。

  葛洲坝(600068)公布澄清公告:2007年2月6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葛洲坝土地价值重估”的股评文章,对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拥有的土地以及房地产项目进行评论。公司现将有关事项澄清如下:1、公司二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以16779.76万元受让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西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湖北武汉葛洲坝实业有限公司”,下称:西陵物业)97.16%的股权。西陵物业资产包括西陵大厦、鹦鹉洲仓库[占地面积133000平米(约200亩)]不动产等。目前,鹦鹉洲仓库地块属于工业用地,由于受当地政府城市规划用地的控制,尚不能转换为商业用地。2、公司二届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海集房地产公司投资开发武汉市汉口“汉中新区”旧城改造项目。该项目楼盘已于2006年底销售完毕。3、公司目前没有将原有的工业用地转为商业用地进行房地产开发的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