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天国际否认丧失原料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7:13 证券日报

新天国际否认丧失原料优势

  本报讯 新天国际(600084)公告,近日有市场传闻公司丧失葡萄原料优势,公司澄清如下:2006年葡萄原料收购稳定顺利,收购总量较去年增长33.32%,收购过程中没有大量原料流失的情况。公司在新疆天山北坡打造了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优质酿酒葡萄基地。公司2006年聚焦葡萄酒为主业,进行了一系列战略调整,但调整需要过程,因此2006年仍然为亏损。公司2007年将争取扭亏。公司申请定向增发的计划不会变化,且投资机构认购意向已经超出计划发行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