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东方锅炉公布股改方案:每股10送2.5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0:00 北京商报

东方锅炉公布股改方案:每股10送2.5股

  今日,东方锅炉(600786)发布公告称,在总股本保持不变的前提下,由惟一的非流通股股东东方电气向流通股股东送出2565万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5股对价。股改完成后,东方电气持有东方锅炉的比例将从74.44%下降到68.05%。

  东方电气同时持有东方电机(600875)45.29%的股份。据媒体报道,东方电气启动了集团整体上市计划,股改方案也是重组的一部分。在股改方案中,东方电气承诺,在本次股改完成后,以其通过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增持的东方电机A股股票为换股证券,向东方锅炉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发出全面换股要约,东方锅炉的流通股股东持有每1股东方锅炉流通股股份可换成1.02股东方电机A股股票。

  根据东方锅炉要约收购书,如果要约收购的结果导致东方电气和东方电机合并持有的东方锅炉的股份低于东方锅炉总股份的90%,则东方锅炉保持上市地位,反之东方锅炉的上市地位将中止。

  东方锅炉将在2007年2月12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协商情况,最晚将于2月13日复牌。 陈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