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安信信托业绩预亏 股东大会通过新项目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安信信托业绩预亏股东大会通过新项目议案

  证券时报记者 海 容

  本报讯 今日,安信信托发布公告称,由于2006年第四季度信托业务受制于一些政策性因素而未能如期完成,预计2006年度将出现预亏。

  公告同时称,由于该公司认为全年的经营存在较多不确定的因素,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数据显示,安信信托2005年实现净利润576.85万元,每股收益0.01元。

  又讯 今日,安信信托发布公告,今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两项提案。其中之一为,设立“

太阳能级晶硅项目”流动资金贷款项目。

  根据安信信托此前发布的公告,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湖南省益阳晶鑫新

能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流动资金贷款1.25亿元,期限1年,贷款年利率8.46%。该项目预计将为公司带来约1000万元的利息收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