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湖南海利(600731):重组暂无大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7:47 证券日报

湖南海利(600731):重组暂无大进展

  本报讯 湖南海利(600731)今日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达到股价异常波动信息披露要求,根据有关规定,特作如下说明:截止公告之日,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同时,公司已致函控股股东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征询是否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相关事宜,集团公司回复如下:目前,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正常。按照有关要求,集团公司正与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公司进行初步接洽,目前尚没有制定切实可行的重组方案,重组能否成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