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信证券获得澳柯玛8.1%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1:53 北京商报

中信证券获得澳柯玛8.1%股权

  近日,中信证券不断遭到股东减持,但这并没有减缓它投资的步伐。昨日,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在2007年1月23日,中信证券以3元/股的价格在拍卖中竞得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持有的澳柯玛(600336)股份2762.35万股,占澳柯玛总股本的8.1%。其中,流通股为195.71万股,限售流通股为2566.64万股。

  而在一天前,中信证券才发表公告称将单方增资中信证券(香港)有限公司2.8亿港元,公司的持股比例自目前的80%上升至约87%;同时,将与胜达国际集团合资开展股权直接投资业务。

  澳柯玛昨日也发表公告称,此次拍卖款8287.06万元将用于偿还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对澳柯玛的欠款。

  昨日,虽然大盘大幅度下跌,但受中信证券进入的消息影响,澳柯玛开盘即涨停,收于4.7元。而中信证券盘中最高上涨6%,最终收于38.39元,小幅上涨1.67%。

 陈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