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吉林制药预亏或将S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4:17 中华工商时报

吉林制药预亏或将ST

  吉林制药(000545)今日发布公告称,预计2006年亏损3000万元左右。

  该公司表示,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原辅材料及能源价格持续上涨,导致生产成本上升,毛利率下降,同时生产流动资金短缺,对生产也构成一定影响。据悉,该公司上年同期业绩亏损超1亿元,每股收益亏损0.93元。同时,公告还显示,鉴于公司2005年业已亏损,若2006年经审计后公司仍发生亏损,公司股票交易将被深交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即在公司股票简称“吉林制药”前冠以“*ST”字样,以区别于其他股票。(24C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