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莱钢股份与阿赛洛合作仍在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5: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郑义

  通讯员 传佳安生

  长时间处于悬念状态的阿赛洛入股莱钢股份方案,目前双方仍在积极推进之中。

  来自莱钢集团的消息称,1月19日莱钢集团董事长姜开文在北京会见了阿赛洛·米塔尔公司董事长兼CEO拉克什米·米塔尔,双方就产权转让及技术、管理、商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这次会谈内容涉及莱钢集团转让其持有的部分莱钢股份股权等诸多合作事项,会谈结果非常乐观,对于双方合作的达成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2006年2月24日, 阿赛洛中国控股(卢森堡)有限公司和莱钢集团签署《股份购买合同》,以每股5.888元的价格受让莱钢集团持有的莱钢股份38.41%股权.该项交易得到山东省政府批复同意,但国家有关部门一直未予正式批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