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石纸公布股改方案:折合10送4.1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0:13 北京商报

S石纸公布股改方案:折合10送4.1股

  昨日,S石纸(600462)发表股改方案,将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东每10股转增7股,共转增3500万股,相当于流通股东每10股获得4.1股对价。如果按照此股改方案,S石纸股改后总股本将从17030万股增加至20530万股。

  此次提出股改的非流通股东共持有S石纸9490万股股份,为非流通股本的78.89%。但非流通股东长春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尚未对是否参与股改并支付对价安排做出明确答复。按照此方案股改完成后,股改前持有S石纸40.28%股份的第一大股东吉林石岘公司,持股比例将下降到33.41%。而非流通股东的持股数将从股改前的70.64%下降到58.60%,流通股东的持股数将从29.36%上升到41.40%。

  同时,吉林石岘公司和第三大股东中国华融特别承诺:如本次股改方案经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则联合向公司董事会提交关于公司以资本

公积金向全体股东转增股本,转增比例为每10股转增10股的提案,并承诺在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上就该项提案进行表决时投赞成票。

 陈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