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快讯:中关村料06年度实现盈利1000-1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20:16 新浪财经

快讯:中关村料06年度实现盈利1000-1500万元

  新浪财经讯 中关村(000931.SZ)今日晚间通过交易所网站披露业绩精确公告,预计2006年度实现盈利1,000-1,500万元。

  中关村称,2006年度,该公司确立主营业务、积极处理涉诉案件,资产处置工作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了年初制订的盈利目标。

  公告分析表示,业务拓展方面,在奥运会、人民币升值等预期作用下,北京建筑市场发展势头良好,中关村参股39%的中关村建设2006年度盈利水平预计有较大幅度提高(2005年度亏损23,264万元)。

  涉诉案件处理方面,中关村采取多种措施与债权、债务人斡旋,通过共同努力达成共识,对北京万佳

房地产公司的诉讼、北京超市发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对本公司的仲裁、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市西城支行对银广夏及该公司的诉讼等一系列涉诉案件在2006年度得以圆满解决。

  资产处置方面,中关村在2006年度完成出让光大银行股权、转让云水山庄项目的工作,标志着公司在瘦身减负、处理非主业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2005年度,中关村净利润-53,127.55 万元,每股收益-0.7873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