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美菱终现股改方案 拟每10股送1.5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2:13 北京商报

S美菱终现股改方案拟每10股送1.5股

  股改“最后一公里”,S美菱(000521)终现股改方案。昨日,S美菱公布股改说明书,拟以10送1.5股的对价完成股改。

  公告透露,S美菱A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美菱电器10股A股流通股将获得1.5股股份的对价安排,对价安排执行完毕后,美菱电器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美菱电器B股股东不获得对价安排。同时,美菱电器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公告2006年、2007年、2008年年度报告,且审计意见为标准无保留意见;另外,美菱电器2006年较2004年和2005年平均净利润的增长率、2007年较2006年净利润增长率、2008年较2007年净利润增长率都为正,且平均不低于30%(以该期间美菱电器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否则S美菱大股东四川长虹、长虹集团和美菱集团将追加对价安排。按照三方的承诺,追加对价数量按照现有A股流通股股份每10股追加1股,追加执行对价安排的总股数约为1515.3万股。其中四川长虹约552.6万股,长虹集团约464.8万股,美菱集团约497.9万股。

  据悉,S美菱股改,美菱集团承诺可为未明确同意方案等情况代为垫付对价;四川长虹承诺股改实施后两月内,若

美菱电器二级市场股价低于每股3元,四川长虹将于3元价位连续投入不超过6000万元资金增持
股票

 赵丽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