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年旅游业总收入将达1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今年旅游业总收入将达1万亿元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表示今年旅游业总收入将达1万亿元

  证券时报记者  郑晓波

  本报讯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昨日在此间召开的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表示,预计2007年,旅游业总收入可达10000亿元左右,增长10%。

  邵琪伟说,2007年旅游业发展的预期目标是:入境旅游人数达1.29亿人次,增长4%;入境过夜游客达5360万人次,增长8%;外国人达2400万人次,增长9%。旅游外汇收入达370亿美元,增长10%。国内旅游达15亿人次,增长8%;国内旅游收入达6820亿元,增长10%。旅游业总收入达 10000亿元左右,增长10%。出境旅游达3740万人次,增长10%。新增旅游直接就业50万人。

  针对国内旅游业对外开放的问题,邵琪伟说,全面履行入世谈判承诺,进一步扩大旅游对外开放。自今年7月1日起,取消对外商投资旅行社设立分支机构的限制,并对外资旅行社的注册资本实行国民待遇,自今年2月1日起,取消对内资旅行社设立分支机构的限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