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茂实华股改方案出台 每10送3.3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茂实华股改方案出台每10送3.3股

  证券时报记者 方 元

  本报讯 S茂实华(000637)今日公告的股改方案显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向流通股股东送出5100.64万股股份,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送3.3股。

  公司保荐人金元证券表示,根据天相投资统计,截至2006年11月底,完成及公告的1206家股改公司平均对价水平为10送3.05股;其中,石化类上市公司的平均对价水平为10送3.47股,因此S茂实华的对价水平基本合理。

  S茂实华同时公告了大股东资金占用解决方案。根据约定,北京泰跃应于2006年12月31日前向公司支付全部受让重庆索特盐化股权的款项,截至目前,北京泰跃尚欠公司股权转让款1613.83万元,北京泰跃已经出具承诺,将于2007年4月28日前偿付该款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