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徽合力去年净利润增长5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安徽合力去年净利润增长50%以上

  证券时报记者  程 鹏

  本报讯  今日安徽合力(600761)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06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度相比增长50%以上,公司2005年实现净利润14479.76万元。

  公司表示,这一业绩的取得得益于加大技术和管理的创新、调整产品结构和改革完善营销体系这三项举措。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去年安徽合力加快了合力工业园的建设步伐,快速形成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关键配套零部件生产制造格局;加大了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步伐,除自主创新的H2000系列叉车、三支点电动叉车、新型环保电瓶叉车等新产品外,重点拓展国际潮流的G系列内燃平衡重式叉车、进箱作业叉车、平衡重式电容叉车,加大了市场推进力度。合力去年还被授予“中国叉车自主创新第一品牌”和“中国品牌500强”企业称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