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ST天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3: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丁昌

  S*ST天海今日发布公告,基于公司2005年实现盈利,2006年主营业务运营正常,公司向上交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获准,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停牌一天,1月22日恢复交易,公司股票简称也将由S*ST天海、*ST天海B变更为SST天海和ST天海B。

  根据此前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海集团与海航集团已经签署关于公司重组的合作协议,海航集团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目前公司重组正在进行中,股改工作有望在海航集团入主的背景下启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