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铝整合焦作万方方向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0:33 北京商报

中铝整合焦作万方方向明确

  对于相关媒体在文章中提到的焦作万方(000612)将在业绩高潮中隐退这一说法,昨日,该公司发布澄清公告。该公司表示,由于与大股东中国铝业存在同业竞争,未来两公司进行业务整合方向是明确的。

  对于媒体提到的氧化铝长单和公司被私有化的问题,焦作万方表示,该公司确实和中国铝业签订了采购氧化铝的长单,价格为上海期货交易所铝锭三月合约的17%。从国内外电解铝行业普遍做法来看,采用17%的挂钩比例在合理的范围之内。

  针对媒体所述焦作万方“被大股东私有化不可避免”,该公司表示已经致函大股东中国铝业就此事进行询问。中国铝业回复称,中国铝业是焦作万方的第一大股东,同焦作万方存在着同业竞争,因此,未来两公司进行业务整合方向是明确的,但还没有出台具体的时间表。

 崔吕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