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茂名石化每10股送3.3股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46 新浪财经

茂名石化每10股送3.3股对价

  新浪财经讯 S茂实华(000637)于2007年1月19日晚间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司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3股对价,以下为公司股改说明书摘要:

  S茂实华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重要内容提示

  一、改革方案要点

  由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51,006,368 股股份,作为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的对价安排,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获送3.3 股。本公司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股本总数、净利润等财务指标均不会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而发生变化。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

  1.根据《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公司全体明确表示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公司全体明确表示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及声明:

  (1)保证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2)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3.本公司发起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做出如下特别承诺:截至本说明书摘要签署日,公司非流通股东职工互助会尚未明确表示同意对价安排,为了使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得以顺利进行,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裕丰伟业承诺,对职工互助会的执行对价安排先行代为垫付。代为垫付后,职工互助会所持股份如上市流通,应当向裕丰伟业偿还代为垫付的股份或款项,或者取得裕丰伟业的同意。

  三、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7日

  2.现场会议召开日:2007 年2 月13 日

  3.网络投票时间: 2007 年2 月9 日—2007 年2 月13 日

  其中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 年2月9 日至2007 年2 月13 日每交易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 年2 月9 日9:30 至2007年2 月13 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的停牌和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已申请公司

股票自2006 年12 月30 日起停牌,并于2007年1 月19 日起公布股改方案,最晚于2007 年1 月29 日起复牌,2007 年1 月19日至2007 年1 月28 日为股东沟通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于2007 年1 月28 日之前(含当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下一交易日复牌;

  3.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从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五、查询和沟通渠道

  热线电话:(0668)2276176

  传真:(0668)2281965

  电子信箱:mhsh000637@163.net

  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

  联系人:梁 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