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彻底摆脱成功系 S*ST恒立重组取得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S*ST恒立将在今天发布公告,公布公司于2006年12月29日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长沙办事处签订的协议:后者对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S*ST恒立)拥有合法债权本金9485万元、拥有合法债权利息661.49万元。

  自有“资本湘军”之称的成功集团资金链出现问题后,当地省、市政府有关部门一直想以招商引资方式对成功系旗下的恒立公司进行重组,并实施股权分置改革。这次双方达成协议:首先,长城公司对恒立公司的9485万元债权在2005年12月31日前发生之利息全部豁免,并免收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之全部利息。其次,长城公司对恒立公司拥有9485万元债权本金,长城公司同意对3837.1386万元本金进行豁免。第三,长城公司代替成功集团向恒立公司偿还成功集团所欠甲方的2347.8614万元债务,该款项与恒立公司所欠长城公司的9485万元本金中的2347.8614万元债务实行债的抵消。恒立公司同时承诺,上述9485万元债权本金中剩余的3300万元债权本金,由恒立公司在本协议签订之日起挂账停息两年。

  目前仍在停牌的S*ST恒立,此前因其实际控制人湖南省成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集团)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等因素影响,重组之路一波三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