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海南航空获民航安全飞行最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海南航空获民航安全飞行最高奖

  证券时报记者 张宇凡

  本报讯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海南航空(600221)以去年安全飞行30.17万小时,31.74万架次,事故征候万时率为0.07的飞行纪录捧走民航航空安全飞行最高奖“金鹏杯”。

  2006年,国家民航总局将海南航空作为中国民航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试点单位,在全面推进航空安全管理、塑造民航安全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体制和机制上的探索与创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海南航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管理方针,在快速、协调、稳健增长的同时,保证了安全运营品质的持续提高和稳定,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安全飞行纪录,事故征候万时率远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海南航空历来把确保飞行安全作为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13年来,年度安全飞行小时持续快速增长,先后3次荣获中国民航总局航空安全奖“金雁杯”和“金鹰杯”,累计安全运输旅客7242万人次,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此次与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三大航空集团共同角逐民航航空安全飞行最高奖,并摘取桂冠,这标志着海南航空真正意义上跨入了中国民航第一集团军的行列,同时也为海南航空成为世界级
航空运输
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民航总局每年在全面实现行业安全目标的航空公司中评选出4个最佳单位。按年度飞行时间标准评比,30万小时以上的授予“金鹏杯”;10万至30万小时的授予“金鹰杯”;10万小时以下的授予“金雁杯”;通用航空公司授予“金鸥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