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精工科技2900万元投向房地产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精工科技2900万元投向房地产开发

  证券时报记者  钟 彩

  本报讯  日前,精工科技(002006)董事会决定向精功镇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900万元,参与商业性房地产的开发。精工科技方面称,此举将有效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今后的可持续性发展奠定基础。

  据悉,精工科技对镇江投资公司的上述投资将全部用于商业性房地产项目的开发,项目开发完工后将可给公司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由此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镇江投资公司现有商住用地位于镇江丹徒新区盛丹路以东、爱民路以北、纬六路以北,面积折合117 亩。

  据了解,精功镇江投资公司现有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工业项目投资、

房地产开发经营、标准厂房的建设与租赁等。现有股东两名,其中精功集团出资1900万元,出资比例为90%;马行出资200万元,出资比例为10%。截至2006年12月31日,镇江投资公司总资产为4984.43万元,净资产2000万元,2006年度实现利润21.45万元。

  精工科技此次投资将按照镇江投资公司增资的方式进行,增资后精功镇江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变更为6250万元,其中精功集团出资3150万元,出资比例为50.40%;公司出资2900万元,出资比例为46.40%;马行出资200万元,出资比例为3.20%。因精工科技控股股东精功集团亦为镇江投资公司的控股股东,故公司的上述投资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