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丽江旅游大股东增资扩股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丽江旅游大股东增资扩股完成

  证券时报记者 钟 彩

  本报讯  丽江旅游(002033)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知,雪山开发公司已于2007年1月11日完成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其注册资本变更为7802.61万元。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各股东出资比例为:丽江玉龙雪山省级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占注册资本的41.63%,丽江山峰旅游商贸投资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26.82%,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1.54%,华邦制药(002004)占注册资本的20.01%。

  据悉,雪山开发公司的原股东汇邦旅业和新增股东华邦制药的实际控制人和第一大股东均为张松山,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汇邦旅业和华邦制药合计持有雪山开发公司资本总额的31.55%;雪山管委会持有雪山开发公司资本总额的41.63%,仍为雪山开发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