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通建设接力S*ST一投股改 方案仍10送1.537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3: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莫宗明

  S*ST一投日前公告对股改方案作出调整,因天津市大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0日通过竞拍方式成功获得公司大股东第一投资集团所持公司所有股权,其作为新的对价支付方将履行承诺,全力推进S*ST一投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对价方案仍为10送1.5375。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大通建设于1997年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目前发展成为拥有10家控股子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天津百强私企”前20强。大通建设开发了系列产品:如大通公寓、大通时尚花园、大通绿岛家园、大通商贸广场、大通会馆等等。其中大通时尚花园被天津市政府评为二十一世纪康居示范工程住宅小区,大通绿岛家园进入了“2004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楼盘100强”。

  2007年1月10日,大通建设通过联合竞拍获得第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S*ST 一投社会法人股69,722,546 股,因为上述股权占S*ST 一投总股本的28.625%,大通建设将成为新任大股东。

  根据S*ST一投的非流通股股东沟通结果显示,大部分非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表示支持。大通建设承诺将为未发表意见的非流通股股东垫付对价,积极推动S*ST 一投债务重组工作,并在合适时机向S*ST 一投注入优质资产,提升上市公司经营业绩,促进上市公司良性发展。

  公司董秘陈煜对记者表示,股改能否获得通过是公司能否如期完成资产重组的首要前提条件,因而流通股股东最终是否认可股改方案,对公司发展前途以及投资者的利益具有重要影响。

  S*ST 一投昨日复牌延续了强势,10个交易日内出现第9个涨停板,颇为引人注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