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云铝股份预计06年净利润增长100%—1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9:22 新浪财经

云铝股份预计06年净利润增长100%—150%

  新浪财经讯 云铝股份(000807)1月1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告,公司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0%—150%。

  2005年,公司利润总额为14119万元,每股收益为0.26元。

  公司董事会关于业绩发生大幅增长的原因说明为:

  2006年面对国家政策调整和有色金属市场剧烈波动的状况,公司加大了对政策及市场的研究,针对各种不利因素的变化情况,在生产经营管理各方面作出了重大调整,并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公司2006年在稳定电解生产、挖掘加工潜力的基础上,细化了成本管理的措施,有效的控制了各产品的消耗指标,降低了生产成本,有效控制了费用;同时改善出口结构、采取各种措施规避经营风险公司,提高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另一方面,由于从下半年开始公司生产所需的主要原料——氧化铝价格有了较大幅度的下降,加之各种铝产品价格未有明显变化,使得公司盈利能力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