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东北高S莲花味调整股改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3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东北高S莲花味调整股改方案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刘昆明

  本报讯 S东北高(600003)和S莲花味(600186)近日公布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S东北高(600003)对价安排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3.3股。S莲花味(600186)对价安排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5股。

  S东北高非流通股股东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公司、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及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还作出追加承诺,在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之后,将在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当年现金分红比例不少于当年可分配利润的70%的提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此外,黑龙江高速及吉林高速还承诺,免除2006年度公司应支付给黑龙江高速及吉林高速各4.45亿元资金的利息。

  S莲花味非流通股股东莲花集团、天安科技还增加了减持价格承诺,承诺在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上述十二个月承诺期期满后,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的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5%,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10%,出售的价格将不低于4.0元/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