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深宝在惠州建设物流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深深宝在惠州建设物流园

  证券时报记者  王柄根

  本报讯  深深宝A(000019)今日披露,将以不超过人民币7572.42万元的价格在惠州市汝湖镇购买19.98万平方米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投资建设“深宝生产加工物流园(暂定名)”。

  深深宝方面表示,此举是在考虑传统工业的综合生产成本及相关投资环境后,结合深深宝传统工业的发展状况和发展茶产业的战略思路作出。人民币7572.42万元的价格包含了土地使用权的所有征地补偿款,包括但不限于土地补偿、青苗赔偿、拆迁补偿、土地盘整;包括完成委托办理投资惠州深宝生产加工物流园的一切有关手续的劳务费、办理项目用地国土使用证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土地出让金、配套费、各种税款及其它行政收费等。对于该土地购买款项,深深宝将根据项目的进度分期支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