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龙建股份定向回购二股东9432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2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龙建股份定向回购二股东9432万股

  证券时报记者 李 坤

  本报讯 龙建股份(600853)今日披露,2007年1月11日,龙建股份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定向回购黑龙江省投资总公司持有公司9432.84万股国家股股份的回购注销手续,回购价格为每股2.40元。

  黑龙江省投资总公司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上述定向回购实施后,黑龙江省投资总公司仍持有龙建股份4067.1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58%,股份性质为限售流通股。按回购后的股本总数摊薄计算,公司2005年度每股收益0.0167元,2006年1—9月每股收益0.0360元。此次回购股份为解决大股东路桥集团及其子公司和北钢集团资金占用问题的解决方案中的一部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