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证实董事长被刑拘 帝贤B将继续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16 每日经济新闻

证实董事长被刑拘帝贤B将继续停牌

  帝贤B今日公告证实,公司董事长王淑贤和一名董事及八名高级管理人员已被石家庄海关缉私局刑事拘留。而该公司总经理石百年已于2006年12月26日依法办理取保候审手续,主持日常生产工作,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基本稳定。
 
  2006年12月28日,帝贤B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十名管理人员因涉嫌走私等经济犯罪于2006年12月25日被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此消息一经披露,市场便对该公司董事长王淑贤是否也在上述十名涉嫌走私等经济犯罪的人员之中非常关注。一直持续停牌的帝贤B终于在今日披露有关被拘留人员相关情况。但此次虽然证实王淑贤已经被拘留,但是王淑贤是否涉嫌走私犯罪,具体因何事而起,目前仍不得而知。帝贤B今日也表示,目前未获得任何与此事相关的信息,也未能与被刑拘的十人取得联系。
 
  市场人士曾猜测认为,此次走私风波的起因,可能与帝贤B大量从日本进口设备有关。据了解,目前帝贤B的休闲针织服装、合成丝纺织、造纸三大产业的设备,均以“整体迁移工厂”的方式从日本引进。帝贤B也曾因此而引起不少争议。此前帝贤B因其下属肃宁普华家纺公司从日本免税进口价值2320万美元的设备被全部查封、损坏一事,与沧州海关等部门闹得沸沸扬扬就是一例。据了解,该事情也一直没有解决。
 
  由于此次事件发生在帝贤B与中国银行承德分行、天津浦发银行、大连浦发银行、华厦银行石家庄分行、工商银行承德分行等债权银行解决相关债务危机之后,因此这次事件的突然发生也令市场颇感意外,使帝贤B未来的发展又蒙上一层阴影。
 
  目前,帝贤B现有的7名董事拟于近期召开董事会,推举一名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以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
 
  另外,帝贤B披露,该公司下属子公司肃宁阪禾化纤仿真织物有限公司两名管理人员因涉嫌走私,已被采取刑事拘留措施。帝贤B称,在公司未对上述情况得到准确信息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