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生银行否认赴港上市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05 京华时报

民生银行否认赴港上市传闻

  本报讯 (记者 陈琰) 针对民生银行将于3季度赴港上市的传闻,民生银行融资办主任刘敏文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相关说法不过是外界瞎猜而已。

  相关报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指称,民生银行已重新启动赴港上市计划,最快将于今年3季度登陆H股。受其影响,昨天,包括新希望岁宝热电等原始股股价均出现2%—3%的涨幅,而民生银行股价也比前一日大涨4.23%。对此,刘敏文解释说,事实上,民生银行一直没放弃赴港上市计划。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目前银行仍未向联交所递交新的上市申请资料。

  业内分析师提醒,在资金十分充裕的环境下,部分庄家大户往往会在市场上放假消息借此拉高公司股价。投资者在买入相关股票前最好擦亮眼睛。

  此前报道:

  民生银行最快9月在港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