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联通H股大跌 称并无收购或变卖商谈须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3:24 新浪财经

中国联通H股大跌称并无收购或变卖商谈须公告

  新浪财经讯 中国联通(600050.SH)今晚转发其间接控股的中国联通H股(代码:0762.HK,下称“联通红筹公司”)于今日在香港联交所发布的公告。

  联通红筹公司表示,并不知悉导致今日股价下跌的任何原因,并确认,目前并无任何有关收购或变卖的商谈或协议根据有关规则须予公开。

  今日联通红筹公司股价大跌6.45%。该股昨日收于11.78港元,今日跳空低开于11.28港元,全天振荡下跌6.45%,报收于11.02港元。

  

中国联通A股(600050.SH)探底回升,涨1.27%,收于4.77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