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6年年报即将登场 率先披露公司或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A股市场新一年的交易已经开始,随着上市公司年报预约披露时间的公布,2006年报也就快要与投资者见面了。统计显示,截至本月20日止,沪深两市共10家上市公司将率先披露2006年年报。
 
  上述10家即将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分别是江南高纤华泰股份S*ST百花南化股份SST新智、南山铝业、光华控股S*ST九化S*ST巨力S宣工。其中,S*ST九化和S*ST巨力因连续三年亏损暂停上市,而除SST新智、南化股份和光华控股近一月表现平平外,其余六家公司近一个月内均有不俗表现,尤其以江南高纤、华泰股份和南山铝业表现最为抢眼,涨幅分别达18%、39%及15%。
 
  分析人士认为,愿意率先披露年报的公司年报业绩一般都会有比较良好的表现,受此利好消息刺激,这些公司年报出台前均会有良好表现,但因年报出台前利好出尽,短期投资者应谨防年报公布后利空消息的出现,同时注意一季报的预期带来的投资机会。而对于长线投资者来说,还应注重基本面,投资诸如南山铝业这类较为优质的公司。
    别冶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