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06年终回顾:上榜上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4:18 财经时报

  招行(3968.HK)

  招行(3968.HK)9月22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成为首家在内地A股市场上市,也在香港H股市场上市的内地企业,此前由内地与香港两地业界构想的A+H上市模式得以实现。

  工商银行(601398.SH)

  工商银行(601398.SH)的“世纪招股”改写了多项记录,首次在香港和内地实行A+H发行,规模合计达191亿美元,成为全球有史以来融资规模最大的IPO.工行创造了数十项无可比拟的奇迹。

  中行(601988.SH)

  中行(601988.SH)成为首只登陆国内股票市场的国有银行股,中行从此前的6月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到7月5日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交易,实现H+A只用了34天。

  如家(HMIN.NASDAQ)

  如家(HMIN.NASDAQ)在美国上市表明中国传统行业的企业在国际资本市场上与新兴行业一样受到重视。

  绿城(3900.HK)

  绿城(3900.HK)在香港上市标志着受

宏观调控的影响,
房地产
企业的资金链开始吃紧。

  招商轮船(601872.SH)

  招商轮船(601872.SH)于12月1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作为大盘股,招商轮船能连续三天涨停,足见其不同一般。

  中工国际(002051.SZ)

  中工国际(002051.SZ)作为全流通IPO第一股,首日涨幅达332.03%。然而,中工国际如今的股价跌幅已达到108%。

  大秦铁路(601006.SH)

  大秦铁路(601006.SH)在市场表现火热,是近几年来国内经济发展火爆,能源需求巨大,能源运输紧张所致。

  中国国航(601111.SH)

  中国国航(601111.SH)16.39亿的发行量比计划缩水39%、开盘首日跌破发行价,在内地股票市场都是首开先河。

  獐子岛(002069.SZ)

  獐子岛(002069.SZ)9月以2264万股A股登陆深交所后,一开盘就狂升至60.89元的高位,较发行价上涨了143.5%。网上定价发行时,每股25元的高发行价创出了全流通以来

新股发行的最高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