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国航大股东增持承诺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2: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国航大股东增持承诺到期

  □本报记者 田露

  中国国航今日发布公告提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在公司于A股IPO时曾有增持承诺,该承诺期限将于2006年12月31日届满。

  中航集团当时承诺是,自中国国航发行的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后,至2006年12月31日,在其A股股票市场价格低于发行价格的前提下,其将以不低于当时市场价的价格增持股票,直至恢复到发行价格为止,累计增持量不超过6亿股的A股股票。2006年8月22日,中国国航曾提示,截至2006年8月21日,中航集团共增持12287057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1%。今日其指出,此后中航集团未再度增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