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快讯:国航A股涨停报5.15元 创上市以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1:02 新浪财经

快讯:国航A股涨停报5.15元创上市以来新高

  新浪财经讯 受本币升值、油价下跌刺激,中国国航(601111.SH)今日跳空高开,随后迅速封于涨停。5.15元的涨停价亦为该股上市以来的新高。

  国航A股开于4.84元,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4.68元高开约3.42%,在大单追逐下开盘5分钟即封于5.15元涨停价位。

  国航港股(中国国航,0753.HK)今日开于4.30港元,现报4.26港元,涨3.89%。

  至截稿,国航A股成交近5000万股,成交额2.5亿元,换手3.81%。

    相关链接:

    OPEC原油周三下跌1.02美元至每桶56.43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