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西子联合再度受让S百大3.93%法人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薄继东)S百大(600865)昨日发布公告称,12月26日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文件,文件同意S百大原控股股东杭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其上次转让后所剩余持有的公司1060.6357万股(占总股本的3.93%)国有股,转让给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由此,西子联合从杭州投控手中接过了全部8073万股S百大,占总股本的29.93%。

  今年8月,正当“银泰系”通过包括二级市场收购在内的十余次举牌登上S百大第一大股东宝座之时,S百大宣布,8月10日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文件,文件同意杭州投控将其所持S百大8073万股国有股中的7012.3643万股(占总股本的26%)转让给西子联合,从而一下形成了西子联合26.11%与“银泰系”26.38%对垒的局面。

  此后,西子联合暗中通过其关联公司或个人增持了大量的S百大流通和非流通股股份;而“银泰系”也进一步购买了S百大的股份,持股比例上升至29.01%。此次,西子联合从杭州投控手中再次接过3.93%股份后,公开数据显示,西子联合与“银泰系”的对阵比例为30.04%:29.01%,而实际上,西子联合的持股比例要远超过30.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