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沪深股市大公司动态(12月28日更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7: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宝钢股份宝日汽车板提前达产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宝钢股份(600019)获悉,由宝钢股份、新日铁、阿赛洛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宝日汽车板公司酸轧、连退、一号和二号热镀锌4条机组已超额完成年度设计产量,提前半年实现了年产达标。其中,05板产量为10.38万吨、乘用车外板8.9万吨,分别为计划的148%和136%,合同一次投料命中率平均达94.7%,实现效益3.7亿元。

  据了解,今年是宝日汽车板建成投产的第二年,其商品材今年的销售收入已达80.9亿余元。针对今年国内外钢铁市场,尤其是汽车用钢市场形势,宝日汽车板围绕满足国内外汽车制造商需求,机组产量逐月攀升。目前,无铬钝化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无铬耐指纹产品通过了

华硕、伟创力等用户试验和认证,高润滑汽车板产品通过日产和东南汽车认证,开始小批量试订。

  (黄 婷)

  华侨城子公司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

  本报讯 华侨城(000069)控股子公司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与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房地产合作开发协议书》,合作开发东部华侨城旅游区的房地产项目,该项目总面积约2.3万平方米。合作方式为东部华侨城提供土地和资金,华房公司负责组织设计、开发和销售的策划。东部华侨城按照建筑面积,以500元/平方米的标准向华房公司支付开发管理费用;华房公司以公司品牌、管理参与项目税后利润分配,分配比例为东部华侨城93%,华房公司7%。

  东部华侨城还与华侨城集团、深圳市朝向东部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恒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泰州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泰州华侨城综合旅游休闲项目。新公司注册资本6500万元,东部华侨城投资3250万元,持有50%股权;华侨城集团投资1300万元,持有20%股权;朝向东部体育管理公司和广东恒丰各投资975万元,分别持有15%股权。(刘 骏)

  雅戈尔当选宁波最佳上市公司

  本报讯  由宁波市经委、工商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06年十大风云甬商评选日前正式揭晓。雅戈尔(600177)董事长李如成被评为最具分量的风云甬商之“最佳上市公司奖”。

  专家评审组对李如成的商界成就与责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大多数“炒股炒成股东”的无奈与尴尬相比,做他的股东显然是幸运与安心的;与目前“赚了股指亏了

股票”的失望与伤感相比,做他的股东显然是开心与幸福的;当“回报股民也是一种责任”被很多上市企业淡忘、遗忘时,他依然坚守着对“责任”的信仰,因此他不仅被广大投资者所信任,也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倍增的信赖。(夏雄伟)

  上电电力股权转让获批

  本报讯 日前,上电电力(600021)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通知称,中电投集团将其持有的上电电力25%的股份转让给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事宜,已获得国资委和

商务部的批准。

  (于 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