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美菱:格林柯尔收购合同被裁定无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7: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美菱:格林柯尔收购合同被裁定无效

  证券时报记者 刘骏

  本报讯 S美菱(000521)日前接到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提交的《合肥仲裁委员会裁决书》,根据裁决书,确认美菱集团与格林柯尔当初签署的相关股份转让合同无效,广东格林柯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应将其占有的S美菱20.03%、共计8285.27万股的国有法人股返还给美菱集团,美菱集团所取得的相应股权对价返还给格林柯尔。

  按照2006年5月18日美菱集团与四川长虹(600839)及四川长虹电子集团签署的《美菱电器股份转让协议书》,对于收回的美菱电器8285.27万股股份,美菱集团同意将在履行报批程序后转让给四川长虹和四川长虹电子集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