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融街A股定向增发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0:54 北京商报

金融街A股定向增发获批

  金融街(000402)昨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关于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已获得证监会文件批复,核准公司定向增发A股新股不超过1.5亿股。

  公告显示,根据该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含发行费用)。该公司表示,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和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据公司11月21日公告,股东大会已同意以8.78元/股向不超过10家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2亿元投资金融街A3、F3项目(A3项目预计2007年12月底竣工,全部销售可实现销售收入16亿至18亿元、毛利20%至35%。F3项目预计2008年12月底竣工,全部出租投资回收期为10年,年均租金1.5亿至2亿元,净利润率50%),大股东北京金融街建设集团认购资金不低于4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该公司目前总股本约为9.6亿元,此次公司定向增发完成后,该公司总股本将有望突破11亿元。从增发完成后所建项目的盈利水平来看,此举将进一步增加该公司长期盈利能力,提高金融街

股票的投资价值。

 崔吕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