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有研硅股(600206)实施股权激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0:42 东方早报

有研硅股(600206)实施股权激励

  有研硅股(600206)昨天发布了董事会审议通过《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的公告,受此消息刺激,该股昨日开盘便冲至涨停,报收于10.09元。

  根据公告,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有效期为5年,计划授予激励对象283.8万份股票期权,每份股票期权在满足行权条件时拥有在本激励计划有效期内的可行权日以9.17元和行权条件购买1股有研硅股股票的权利。此次激励对象包括公司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认为应当激励的核心技术(管理)人员等。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为有研硅股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283.8万股有研硅股股票。

  激励计划的授予条件为:公司2006年度的净利润不低于1500万元。三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分别为:2008年度、2009年度、2010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与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均不低于8%,且当年净利润较上一年度增长率不低于10%。

早报记者 陈其珏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